导入数据...
 
 
[信息库]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普时报》头版刊发苗放教授文章
[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4月2日刊出的《科普时报》在头版刊发了我校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苗放教授所著文章《大变革时代大数据架构研究迫在眉睫》。文章阐述了当下正处在物质文明向数据文明的过渡时期,正在进入到一个全新的、虚拟的、数字和数据的世界,需建立一个开放、安全、共享、生态的数据平台来管理各种数据,大数据架构对未来的生活有着深远的积极的影响等方面的内容,并提出大数据架构研究的必要性及紧迫性。

《科普时报》是由原《科技文摘报》更名而来,由科技部主管、科技日报社主办的文摘类周报,于1993年创刊,致力于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为使命,面向大众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精神和科学思想,服务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要。

原文链接:http://paper.kepuing.com/html/2019-04/02/content_418509.htm?div=-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