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实训承训单位遴选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落实计算机学院2018级和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顺利开展2018级综合项目实训和2019级技能实训工作,计算机学院于12月22日下午14:00在10106组织召开了实训方案及承训单位评选讨论会。会议由于曦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参会。

会议依据计算机学院实训大纲,结合各专业参训学生特点及实训方向设置,对报名参与2018级综合实训和2019级技能实训指导任务的各单位进行了综合比较,并对各单位提交的实训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议确定了13个实训方向20个实训班的承训单位共计8家,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起到了推动作用。

参训单位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五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