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3D游戏模型设计 实训方案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1. 客户需求

1. 客户对象:本方案适用于游戏动漫相关专业的成都大学学生。

2. 客户职业能力需求:通过这次的演讲能够提高学员对本专业的更高的积极性和信心;让学员真实了解到未来岗位的技能需求,未来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通过以往华迪培训学员的就业与创业的案例来激励学生;通过试训给学员补习一些专业技能实用技术,将学校授课的内容和工作中需要的技能串联起来;通过试训课程让学员充分感受到企业的岗位技能需求与技术标准,激励学生更加努力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

3. 实训课程时间:6

2. 方案执行目标

达到对游戏3D美术设计与3D影视动画设计的制作流程清晰的了解。对游戏动漫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前景的了解。对游戏动漫设计师岗位的兴趣增加, 对知己的未来职业规划。让学员对3D游戏角色建模深刻的了解。掌握3D游戏建模的步骤与方法,掌握游戏模型布线规律与结构要求。掌握模型的造型和细节刻画能力。

3. 实训特点

n 10年动漫游戏从业资深专业讲师讲座,务实不虚的讲解工作经验,技能技巧,学习方法和学习的思路,帮助学员拟定自己的初步学习计划;

n 真实案例分析,突出和学员的互动;

n 体系完善、方案系统,案例丰富,质量可靠、品质保证;

n 案例教学、突出真实。

4. 客户的基本能力的预备知识

作为3D动画师与3D游戏美术师参与培训前因该具备一定的能力和知识,这里可以分为“基本能力”、 “专业能力”两个部分构成。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