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与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共建成都大学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黄兴禄 图/鲁志游)3月21日上午,我院与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国信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国信安公司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进,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黄兴禄、国信安公司副总经理刘泽平、校企合作部经理黄瑞琪、教学主管张大科、校企合作部项目经理鲁志游经理等出席活动。国信安公司副总经理刘泽平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进感谢企业对我院学子的肯定与培养,同时就学院的办学特色、毕业生情况、开设专业等进行了介绍。刘泽平介绍了国信安公司的实习基地情况,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共建基地合作签字,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王进希望通过本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实训能力的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桥梁,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深入学习和社会实践的优质平台,为学院打下扎实基础,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