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第三期建设项目验收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 席峰 图 芶小珊)2023年11月8日,在10305组织了计算机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第三期建设项目的验收。

张志强、李玥玥等5位家到场参与了学院该项目的验收。实验室主任芶小珊及实验室其他人员参会,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各部分内容及应用环境。

本次计算机体系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第三期建设项目覆盖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服务于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智能家居等课程,结合虚拟仿真,VR技术,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探索信息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

打造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云平台为主体,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为内容的数字化资源体系,有效支撑师生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访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背景和内容、并观看了实验教学效果,现场进行了提问及解答。该项目建设的内容以及实际应用情况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及认可,项目验收完成。

(编辑 张莉 责编 王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