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竹瑞琪)为切实做好计算机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上午,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王进、党委副书记孟源出席会议,集中实习合作企业代表、各系部主任、实验技术中心老师、2020级班主任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大会由年级辅导员敬晶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作就业动员,他介绍了近三年学院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同学们考研、就业等相关事项提出建议,并重点指出同学们需要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脚踏实地、积极主动的落实就业相关工作,注重积累实习经验,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早日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

学工办饶涛作参军入伍宣讲,他详细介绍了入伍条件、报名须知、体检要求、经济补助等相关政策,并对退伍后的就业去向及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软件工程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曾宇和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系主任韩祺祎分别讲解了各系部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对分散实习和集中实习的选择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集中实习合作企业四川华迪信息技术公司和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介绍。对公司情况、集中实习方向选择、集中实习内容及项目成果、实习基地环境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实验技术中心副主任黄兴禄详细介绍了实习安排及报告归档要求,对毕业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报告和任务书的填写、提交节点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

副院长王进作实习动员,他强调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学习,培养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团队协作的能力,通过企业真实岗位的锻炼,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提升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

(编辑 敬晶  责编 孟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