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级集中实习2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23522日上午,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级部分计科、软工、网工、物联网专业的同学从学校出发前往实习实训基地——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进行校外集中实习。本次集中实习教学的内容是《基于QT的多路网络信息采集系统实践》,由黄主任和张老师两位老师带队。

上午十点半,同学们准时到达住宿场地,在老师们的安排下,收拾行李,有序入住。下午两点,同学们来到实训基地,在办理门禁权限后,基地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整个园区,了解国家西部信息安全产业基地的发展历程、国家政策、信息安全企业分布等,最后来到实训教室举行开班仪式。首先国信安的陈经理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本次实习期间的各项要求,然后学校黄主任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学有所成。


本次集中实习为期一个多月,是同学们毕业前开展的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成都国信安的企业工程师将以适应企业用人需求为目的,全程采用项目驱动模式展开,结合教、学、练交叉方式,根据学员掌握情况实时地进行知识点的补充、强化及拓展。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学员以团队形式参与,熟悉项目开发的设计和实施,对理论知识进行验证和强化,并掌握技术应用场景,完成知识体系向技术体系的转化,最终达到技术水平、项目管理、职业素养等多方面的同步提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