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学院2020级综合实训顺利开班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查看:
  来源:

为培养具有职业品行素质和行业知识领域的技能型人才,依托学院育人宗旨和人才培养方案,2023213日上午,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级综合实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实训学院请了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中网信安科技有限公司、源码时代、成都国信安教育、四川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成都粤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六家公司的具有丰富项目开发经验的培训教师来担任实训教师。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个专业15个班共约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实训。

为适应学生多样性的发展以及加强学生专业知识,此次实训为5个专业的学生提供了11个实训方向,根据学生自主选择方向,一共开设了10个方向的实训班级。本次实训课程以实操为重,重在提升在校生的实践能力。通过分组项目答辩的形式对学生们的知识掌握程度、知识运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进行多方面的综合考核。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培养学生主动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锻炼团队配合能力及沟通协作能力,为长远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校企协同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方式,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共同培养符合产业高质量发展所需要的复合人才。

希望在接下来的实训中,各位同学在实训老师的带领下,能够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