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芶小珊图/芶小珊、杨晨辉)2022年3月26、27日在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的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成都大学考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共有1886人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参加了考试,共计安排了六个批次时间段考试。

本次考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的一次国家级考试,为了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根据教务处有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分管领导王进副院长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精心组织,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与部署,并组织师生进行考前模拟演练,并组织了相关考务人员参加考前协调会,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精心准备考试方案,提前联系学校后勤完成所有考试的消毒工作,提前准备好服务器,做好机房系统维护,严格执行考试措施。在学院的大力协助支持和全体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环节规范有序,秩序井然,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