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2022年寒假临假实验室疫情防控与安全检查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芶小珊黄兴禄 图/张莉)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综治委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寒假安排,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安全愉快假期。1月6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胡强、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张强带队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寒假临假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副主任黄兴禄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该项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寒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检查人员逐项检查了实验室防火、防盗、用水、用电、通风等环节的落实情况;仪器设备维修维护及运行情况;实验室环境卫生情况;实验室安全预案制定与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室的检查情况表示肯定,并对2022年要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的管理,若有问题,及时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