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计算机体系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系统能力协同培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获批省级立项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芶小珊 图/芶小珊)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川教函〔2021〕196号)文件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21〕197号)文件,我院申报的“计算机体系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协同培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学校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成功获批立项。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实验教学研究和改革的重要基地。近年来,学校推进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加强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其服务实验教学的能力,充分发挥现有校级、省级实验平台育人作用,促进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共享,着力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两个项目的成功立项,标志着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信息化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工作,加强教学科研互动,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同时,要大力开展运行平台、加大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队伍建设,提高实验教学管理信息化和支持服务信息化水平,促进我院实验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1 计算机体系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42848

图2 计算机系统能力协同培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