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计算机公共课“教改”教师座谈会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1116日下午13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黎忠文召集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推进计算机公共课教改,提高二级过关率”专题教师座谈会。

会议以9月份开展的“计算机公共课教研活动”成果为先导,计算机公共教学部主任李倩首先介绍和分析了计算机公共课教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黎忠文就公共课教改措施、教学大纲、教材选择、等级考试与课程考试的关系等重要问题与参会教师深入地交换了意见。老师们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地讨论。通过讨论,会议确定了重在“提高教学质量、提高等级考试过关率”的教学宗旨、统一了“落实教考分离、改进课程教学”为内涵的计算机公共课教改思想。

为了提高二级过关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决定近期将在全校举办“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培训班,黎忠文要求以培训班为抓手,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备好课、上好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