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IT”来袭,等你来袭??成都大学第六届“IT”来袭计算机科学与文化知识活动月开幕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11月8日下午4点,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成都大学第六届“IT”来袭计算机科学与文化知识活动月的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易勇教授、党总支书记汪红老师、副书记王仕平老师以及学院专门负责学科竞赛的老师出席了开幕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正在我校访问的泰国清迈大学艺术传媒技术学院院长Nopassit博士、副院长Manawin博士一行。

首先易勇院长为开幕式致辞,表示学院对此类科创竞技比赛的全力支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创新的实践精神激发专业学习的动力。

泰国清迈大学艺术传媒技术学院副院长Manawin博士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湛却不乏幽默的专业知识交流会。Manawin博士风趣的言语让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通过现场咨询的方式向Manawin博士了解泰国计算机专业发展的现状和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发展等问题。

信息学院举办此次大型科创活动,目的在于为同学们创造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舞台,提高广大同学专业实践水平和动手能力,激发同学的创新和设计潜能。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在此类大型科创竞技赛中彰显自己的骄人风采。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