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第3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查看:
  来源:
2010918日至19日,我校组织进行了第3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本次考试共设笔试考场41个,计算机操作测试考场3个(共8批次),共有1576名在校学生参加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考点主考、副校长赵钢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对考试进行巡查和指导。学校纪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服务公司、保卫处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按照工作要求全力配合、提供支持和协助,保证了此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按照学校的要求,教务处要求相关科室在考前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力求确保考前准备和考试过程的各环节做到万无一失。914日组织各相关部门进行考前协调,落实考试的各项工作;917日开展考前培训,对所有监考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组织学习了监考规则和操作程序,明确了监考人员的职责与要求,并针对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因为准备充分,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学校通过把好考试关,严肃考风考纪,将进一步推动学风校风的良好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