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质量工程推进会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
  查看:
  来源:
101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3304资料室召开质量工程推进会,会议旨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学院质量工程建设。学院领导和各项目参与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易勇院长主持。

会上,易勇院长就如何推进质量工程建设作了讲话。他从重视申报与注重内涵建设两方面介绍学院在质量工程建设中思路,并就学院推进质量工程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和完善组织体系,切实实行项目负责制;二是要突出内涵建设,重视申报工作,更重视建设过程;三是要加强质量监控,抓好质量工程项目的中期检查与成果验收工作。

最后,彭阳书记强调,既要重视质量工程的申报,更要重视质量工程的建设,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申报,一手抓建设。对已立项的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要建立项目负责人制,负责人要熟悉项目的各项工作和进程,并按照任务书的要求抓实推进。会上,还确定了学院在2010年准备申报的质量工程项目。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