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2013年“顶岗实习 置换培训”开班典礼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查看:
  来源:

923上午,2013年成都市顶岗实习、置换培训中小学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长主持典礼。

典礼上,唐毅谦向前来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成都市教育局、各实习基地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多年来对我校教师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顶岗实习、置换培训的意义,对确保培训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前,为做好本次置换培训工作,我校与成都市教育局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制定培训方案,精心挑选授课教师,合理安排培训日程,以确保培训质量。这次培训将对提高烟台市中小学特别是农村中小学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成都市的基础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