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实习实训交流暨动员会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查看:
  来源:
5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09级实习实训总结暨2010级实习实训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唐毅谦、教务处处长苟小军、副处长胡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院班子成员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易勇代表学院祝贺在实习实训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感谢为实习实训工作付出艰辛劳动的老师们,勉励2010级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实训工作中积极主动学习,提高自我,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学院副院长叶安胜、高朝邦总结了2009级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并就2010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

企业代表在发言中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的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及综合能力给予肯定,对学生在实习实训中表现出的务实、勤奋精神表示赞赏。希望能与学院继续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更多机会,也欢迎同学们到企业进行锻炼。

会上,唐毅谦副校长为2009级优秀实习实训学生颁发证书。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实训实习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衷心感谢企业对学校实习实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的教师为学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辛苦努力,对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成绩表示祝贺。

今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根据学生状况以及校企合作情况,成立了专门的实践教学办公室,细化了具体的工作流程。对即将开始的实习实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通过对不同类别的学生做出不同的实训方案,使实训实习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结束后,企业代表、学院教师和学生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大家踊跃发言,为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也让同学们消除了心中的疑惑,对专业实训和顶岗实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