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C语言述“梦” 学子圆梦大赛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1130,由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和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携手四川省内各所高校举办西南高校“中国梦”之“C语言混乱编码程序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共收集各参赛高校300多份作品,最终评选20份作品参加决赛,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肖华荣同学的《梦》进入决赛。比赛于早上10点正式开始,共持续3个小时。大赛评委为西南地区各高校老师,根据作品设计情况、作品现场展示、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评定出最终结果。尤其在作品简介和回答评委提问时更展现出选手对“中国梦”内涵的理解、对“C语言”的掌握程度、对作品的了解度等。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展示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认为抓住作品主题、讲清设计思路、注重创新和特色、程序编码具有朴实性和真切性都很重要。肖华荣同学的作品《梦》赢得评委老师一致认可、现场答辩精彩,凭着自己的努力最终进入决赛第九名。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