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荣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先进集体”称号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13118日至10日,四川省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第二十次学术年会在西昌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14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届学术年会。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计算机基础教学部部分教师参加了本届年会。

大会上,理事长匡松教授介绍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举办的重要意义及历程,重点通报了2013年(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首届四川省级赛的举办情况以及四川省高校在全国决赛中所取得的成绩与突破。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了2013年(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首届四川省级赛(成都东片区),我校参赛队在省级赛中取得了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因成绩突出被大赛组委会评为“先进集体”;学院王仕平副书记、李倩老师、范文杰老师因在省级赛的组织、指导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

本届年会的会议主题围绕计算思维与高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研讨、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体系与实践体系研讨、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与实践经验学术交流等方面。大会上,专家代表做了学术报告,省内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我校教师代表参与本届年会对于积极借鉴兄弟院校在计算机基础教学、考试等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创新做法,提升我校计算机公共基础教学,促进计算机基础教学的改革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