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小基石大梦想??计算机学院春蕾立项答辩会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查看:
  来源:
平凡的世界里需要不平凡的精神。62日下午一点整,由学院主办的“春蕾立项”项目答辩会在10103正式召开。众多受学生欢迎的“明星”老师作为评委参与项目考核,副院长于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李小玲教授、刘永红副教授、赵卫东副教授、院创业创新中心副主任鄢涛,张修军等,学工办主任方林红、分团委学生会科文部部长覃杰也担任答辩评委。

会议伊始,肖书记深切地讲述了“春蕾立项”作为锻炼成长自我的平台和基石,增加项目经验的同时也磨砺品格、扩充眼界,鼓励同学们要多多参与,在注重过程中达到目标。随后,开始项目答辩,分为团队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先由上一届结题项目同学展示一年的研发成果,《校园信》、《校园周边》、《推得动》等项目的精彩展示,使得在座同学更昂扬壮志,意志坚定,纷纷跃跃欲试地展出自己的思路。33个别具一格的项目,游戏开发类、旅游休闲类、生活服务类等,创意丰富,名称奇妙,《小白龙去哪了》、《选择控》、《虚拟家装设计》、《智能养老系统》等,台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精彩绝伦,将自己的思路和开发路径清晰地展现出来吗,各位评委老师们也给予了中肯的建议与指导。

33个项目、4个小时,答辩结束,又开启新一批创意之路,在来年再现精彩纷呈。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