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借助大数据发展优势 突显学院核心竞争力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5月11日上午,副校长苏蓉莅临计算机学院走访调研,与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就竞争力学院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计算机学院院长苗放就《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竞争力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在学院定位与目标上,立足成都,面向四川和全国,为信息产业发展培养具有较强综合素质的工程技术人才。汇报以对学院发展的SWOT分析为基础,从“大数据”以及“互联网+”的行业背景入手,紧密依托成都,融入成都,阐述竞争力学院建设的思路。


苏蓉对院班子的汇报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充分利用大数据的发展优势,梳理并逐渐形成学院的主攻方向。强调注重学生竞赛和实验室建设,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提升学院竞争力的显性指标。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