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发】主动服务求效率 积极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查看:
  来源:
近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全处会议,集中传达学习2015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精神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研讨会精神。

学习会上提出了部门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主动负起责任;二要有追求意识,摸高意识,主动追求上进,提高管理能力;三要紧密围绕2015年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内部管理,落实自身职责,争创优秀服务型机关。

处室成员认真学习、落实学校重要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创造性开展重点工作,修订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对新学期全校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等常规工作。同时,启动全校实验人员定编、定岗工作,草拟实验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主动与教务处等部门联系,启动与市级部门和省级部门的对接工作,完成200万教学仪器设备专项、80万市级教学重点实验室配套仪器设备专项的汇总及申报工作。启动全校实验用房、实验室在帐设备和家具以及对应实验室房间的清理工作,逐步建立好实验设备和家具台帐表,为建立信息化管理系统准备素材。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