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企合作顺利开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多迪网络公司授牌仪式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
  查看:
  来源:
如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提升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工作能力,让学生学以致用,日益成为学校和企业关注的问题。20141229日下午1点,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成都多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十教501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肖小琼、实验中心主任苏长明、多迪方面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与在场一百多名学生共同见证成大与多迪这历史性的时刻。本次授牌仪式由分团委书记方林红主持。

肖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肯定和期待。而多迪公司段总也向大家分享多迪公司这些年的成长历史,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让成大在校大学生在具备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职业素质。随后,肖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授牌,标志着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多迪公司的合作正式开启。授牌后,多迪公司代表张华老师上台向在场观众发表了主题为“把经验传给有梦想的人”的演讲。在演讲中向同学们介绍关于PHP技术与实现、视觉设计技术与工具、网络营销者三方面的有关知识,展示了多迪工作室的工作模式和优秀设计作品。演讲完毕,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心得交流,使大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肖书记希望同学在校能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为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在热烈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