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长课堂第一讲,玩转PPT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1020日晚7点,在十教10103举行了本学期学长课堂第一讲,计算机学院学长覃杰同学为计算机学院的15级的同学们打开了一扇全新的PPT的大门。

首先,肖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主讲人 覃杰学长 ,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听课的要求和纪律。课程开始,覃杰学长由介绍一些获奖PPT开始,其中包括计算机学院分团委招新宣传PPT等一系列令人称叹的作品。从这些PPT的内容、模式转至一些普通PPT。覃杰学长犀利的指出了普通PPT的枯燥乏味,进而引出一些简单的设计操作,并给同学们展现了自主创造的魅力。最后,部分同学就PPT提出了一些问题,覃杰学长均耐心解答并且亲自示范。

覃杰学长认为PPT是一种较书面文字更能抓人眼球的宣传模式,然而在层出不穷的PPT中,你的PPT又如何脱颖而出?这就取决于你PPT能否突出主题,能否更加新颖。短短2个小时,虽然道不完PPT的精髓,但是却使得同学们收获了很多,无论是覃杰学长的高超的PPT技术还是他那股韧劲,还是覃杰学长的创新思维、自学能力都是值得我们不断学习的。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