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查看:
  来源:
09月29日下午16:00计算机学院在10512会议室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苗放、党委书记王仕平、常务副院长高朝邦、副院长于曦、各系部主任、学院教授、博士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仕平首先从学院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和人才队伍扩充方面分析了当前学科建设的优势,同时也提出部分团队竞争力欠缺的问题。

高朝邦认为新专业学科培养方案将在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物联网等三个专业中实施。学生进校后先统一课程学习,三个学期之后再确定专业,竞争力强的专业将会被学生优先选择。他鼓励各系部加强专业建设,提升科研水平。

苗放强调在专业建设过程中应该认清信息行业当前的发展形式,结合学院自身发展,合理设置学科专业,在现有专业体制下靠拢云计算、大数据方向,打造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学科交叉中心,凝练学院学科特色。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科专业培养方案调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