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学院承办大数据发展暨“面向数据的体系结构(DOA)”专题研讨会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查看:
  来源:
912日上午9:002015大数据发展暨“面向数据的体系结构(DOA)”专题研讨会在计算机学院1051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宋昌元,川内专家、学者参加。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苗放在会议上做专题演讲。

宋昌元致辞。宋秘书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及主要研讨内容,并对到会学者、专家表示欢迎。随后,苗放做题为《DOA托起数据时代》的专题演讲。成都灵云信息公司总经理喻兵介绍DOA实践初探成果。

最后,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深入的讨论。充分肯定了DOA的意义和价值,并就如何发展DOA及对四川省、成都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的促进作用,提出了中肯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