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发】省内专家来校论证实验室建设规划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查看:
  来源:
7月15日上午,我校2015-2018年实验室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在第九教学楼09S538会议室举行。专家组成员由来自四川省高教学会、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陈琳主持。


陈琳首先对我校实验室建设规划的背景、学校目前办学目标和宗旨做了简单介绍,并恳请各位专家对我校2015-2018年实验室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各学院(中心)的2015-2018年实验室建设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专家在网络评审的基础上,针对每个学院(中心)的2015-2018年实验室建设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结合学校的“十年跨越三步走”及坚持“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总体要求,结合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交叉学科中心建设、本科专业建设等内容,对各学院(中心)的2015-2018年实验室建设规划进行逐一论证。


唐毅谦对各位专家的出谋划策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热诚地邀请和欢迎各位专家多多关注我校,经常到校指导工作。


本次会议不仅为我校2015-2018年实验室建设规划提供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标准,使实验室建设工作更加科学、合理,效益与投入产出更有成效,同时也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管理方式、管理内容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尽快汇总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各学院(中心),并启动学校2015-2018年实验室建设规划的第二轮修订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