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发-学校三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顺利通过四川省教育厅验收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学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 (川教函〔2016556)文件,我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生物医药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数字动画实验教学中心顺利通过四川省教育厅验收。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自201512月初开始启动验收准备工作,为保证各中心验收工作科学有序推进,学校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多次组织学院及中心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聘请专家把关总结自评材料,在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和共同努力下,顺利圆满完成验收工作。

学校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过省教育厅验收,标志着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各相关学院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凝练特色优势,合理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促进我校实验教学水平再上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