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910日至12日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共设6个无纸化考场以及2个考务办公室,共有3500余人参加考试。相关单位及广大考生对我校考试组织安排、考点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97日,唐毅谦副校长专门召开了考前协调会,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信息科学与工程院作为承办单位,组织了考前培训会议,要求将考务管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考试顺利。在考试过程中,学校各部门分工明确、措施规范、服务周到;考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确保公平公正,考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本次无纸化考试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