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完成教学实验大平台信息化建设的大型仪器设备“云管理平台”和“刀片机箱”的验收工作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5月1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苗放、叶安胜、李小玲、葛一楠、杨晋浩、邵泽辉6名教授组成的技术验收小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供货单位,对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教学实验大平台信息化建设的专项设备中的大型设备“云管理平台”和“刀片机箱”进行了验收。

验收小组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在对仪器设备的使用性能、操作要求、功能特点等进行全面了解的基础上,按照设备申报和满足教学、科研实验的要求,着重对仪器设备的各项参数等方面进行验收,设备提前进行了试运行一个月,能正常使用,最后对大型仪器设备的规范化管理和使用记录提出了新要求。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