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明确职责 加强合作 深度融合 ??信工学院实验室完成岗位调整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查看:
  来源:

为体现专业特色,加强深度融合,创新开展工作,学院在原有基础上对实验室各岗位进行重新调整和分工。在职责有分工,工作有协调的原则下,为满足教师意愿,制定了自愿选岗与学院安排相结合的岗位调整办法,让每一位教师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岗位调整后,学院对部分人员进行了分流,有两位教师转岗到其他部门。电信专业实验室设置了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学管理岗、实习实训及学科竞赛管理岗以及日常管理岗。其中实验教学管理岗主要负责配合教务办完成学院实验课排课工作、实验报告册和实验教师手册的打印和分发工作、课程设计报告的归档工作等;实习实训及学科竞赛管理岗负责学院学科竞赛的相关具体组织管理工作、学院实习实训管理工作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具体工作;日常管理岗除了管理12个专业实验室的日常运作,确保专业实验课正常进行之外,还负责对教务处、科技处、实验设备处、国资处提供有关实验室和实验教学相关数据信息,参与实习实训以及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负责全院实验室相关新闻报道。物电中心专职实验教学教师人数多,负责了大学物理、电子基础、电工电子实习的教学工作,但重新核定了教学工作量,将教学和管理进行了明确分工,调整了工作职责。计算机基础实验室设置了实验室主任、系统维护岗、实验教学管理岗、资产管理岗以及日常管理岗。其中系统维护岗负责学院各个职能办公室教师办公用电脑设备及电子产品、网络的使用和维护工作以及计算机专业教师办公、科研设备管理维护工作;实验教学管理岗主要负责配合教务办完成学院实验课排课工作、协助实验报告的收发以及归档工作;资产管理岗负责做好资产管理和清理工作,完善设备购入、维修时办理相关手续,负责实验室设备转入、借出、报废等工作;日常管理岗除教学实验中心机房的维护工作外还要负责大数据平台DOA系统的使用、学院网站的维护以及数据整理工作。

此次岗位调整,以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发展为方向,明确了岗位职责,体现了协调合作的工作方式,为学院深度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验室必将在学院十三五建设和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实验室每位老师的岗位职责和分工见附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