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全国大学生第十届“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首次校内赛成功举行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查看:
  来源:
48日,全国大学生第十届“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首次校内赛在学校举行。

本次共有9支队伍参赛,包括摄像头组、光电平衡组、电磁组各3支队伍,全程严格按照西部赛预赛规则进行评判。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科研成果,比赛过程精彩绝伦,其中以摄像头一队和光电一队的表现尤为出彩,并受到一致好评,赛后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

本次校内赛旨在有效督促各参赛队伍认真准备,不断增进队伍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为参加四川赛区、西部赛区和全国总决赛选拔优秀队伍。30余名我校本科学生自从去年11月开始,在院领导和指导教师的引导下已历经4个月的积极筹备。通过此次校内赛,各参赛队伍将进一步找准不足,为今后的改进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是一种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工程实践性的创意科技竞赛。该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以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和科学探索的兴趣和潜能为己任,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学生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不断提高。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