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长王清远带队调研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学校专业认证会议相关精神,为配合机械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认证,认真做好专业认证到校现场考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1219日下午,校长王清远带队调研了机械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唐毅谦副校长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清远深入各专业实验室,听取建设情况,了解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案。现场考察结束后,王清远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0106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

王清远肯定了实验室前期的建设成果,也指出了实验室建设在专业认证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认真开展专业认证受理后的工作安排,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认证工作;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加强实验室建设,做好规划,从实验和实习实训入手,提升学生动手和创新能力;针对实验条件、实验师资队伍存在的问题,找准突破口,加大投入,整合实验室资源,争取在明年学期初完成实验室调整。

唐毅谦对学院的实验室搬迁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各部们全力配合整个搬迁工作,做好搬迁计划。

教务处、国资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处以及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认证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