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认真规划 重点建设 ??信工学院实验室召开2018年实验室建设讨论会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20171128日,在10418办公室召开了信工学院2018年实验室建设方案讨论会,实验室分管副院长于曦,各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实验教师参加了讨论会。

首先,于曦回顾了2017年实验室建设成果,并对2018年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接着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物电实验中心相关实验室建设方案,拟定了重点对近现代物理实验仪器和电磁学部分仪器设备进行补充和更换,以保障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和教学效果。在2018年的设备采购中,将对全院通用设备如示波器、函数信号发生器等根据实验室实际情况予以重点建设。

最后,讨论会对2018年的实验室建设形成初步方案,待完善定稿后提交系部、学院审核后提交学校相关部门。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