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系列活动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查看: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服务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以奋进之笔书写高等教育新篇章,426日至2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院实验室主任?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汇聚国内实验室建设、国家级示范中心多为专家学者,共谋实验室建设与发展,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中国大学课程教材报告”等论坛报告,参观了高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成果和现代教育装备展览展示,现场观摩了国家现代教育最新技术、最新先进设备和最新成果,了解了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以及教学仪器设备的发展方向。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