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成都大学考点顺利结束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97-8日在成都大学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共设12个考场,2500余名考生参加。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点在考前召开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协调会和监考人员的培训会。协调会上,唐毅谦副校长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考前培训会上,考点负责人于曦要求将考试安排、监考流程、考务管理、异常处理、后勤保障等相关职责落到实处,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成都市财政局、龙泉驿区财政局等相关领导亲临考场,指导考务工作;学校各部门分工明确、措施规范、服务周到;考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确保公平公正,考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本次无纸化考试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