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做好评估工作 ??实验室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327日上午,学院实验中心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实验室主任孟源安排了相关工作。

按照学院迎评工作要求,实验室上下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紧改进提升,打好迎评攻坚战。

会议强调了在前期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继续整改的方案,要求每一位实验室教师共同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严明纪律、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各项任务。

会后,教师们都深深意识到了学校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及评估与实验室建设的密切关系,各实验中心将认真落实,为学校的评建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