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讲座:Higher Education Collaboration within the Industry 4.0 context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查看:
  来源:
2018年127下午,里昂大学(法国)和卡塔尔大学(卡塔尔)的教授,法国杰出教授获得者,里昂第二大学院DISP Lab的副主任,卡塔尔大学创新和技术中心(CERRAL)的主任??Abdelaziz Bouras应邀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报告《Higher Education Collaboration within the Industry 4.0 context》。全校对欧盟SHYFTE项目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出席

该项目由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法国里昂第二大学牵头的欧洲和亚洲共计十所高校联合申报的欧盟ERASMUS+子项目SHYFTE获得欧盟审核通过。SHYFTE(Building Skills4.0 THrough UniversitY and Entreprise CollaboraTion)国际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将参与国家(参与机构有:法国里昂二大、意大利桑尼奥大学、葡萄牙联合国行动研究所、泰国清迈大学、泰国Kasetsart大学、成都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马来西亚Putra大学、马来西亚科技大学)与ICT(信息和通信技术)的特定技能结合起来,以优化和管理与工业4.0相关的生产力、人力劳动、以及安全和社会问题。会上,教授对项目的目标,内容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表示为了满足工业4.0的要求,SHYFTE项目将由欧洲、亚洲的高等教育机构和中小企业(SME)共同开展。

报告结束后,现场听众就教育问题和教授开展讨论。最后教授表示本项目的顺利开展还望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