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领取2011年第3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及开放模拟考试系统的通知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查看:
  来源:
2011年下半年(第3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17日进行,请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或学习委员于98-916日到各学院教务办领取准考证。

考试(笔试、上机)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请考生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考试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和必要的文具。除准考证外,其他证件不齐的须提前在教务处教务信息系统“资料下载”中下载《考生身份确认单》,并按要求准确填写(加盖学院公章),考试入场时与其他证件一起交监考老师查验。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作缺考论;笔试开考45分钟内,考生不得出场。

另我校定于914(星期三)下午1400-1730在实验技术中心实训大楼S405机房将201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模拟系统向本次考生开放,考生凭准考证进入机房,熟悉考试系统的使用方法,因机房容量有限,请各位考试服从机房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练习。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