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材料费项目比选结果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比选人以比选方式对“新华三”IT学院网络工程实验室改造项目进行比选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比选申请人就本次比选内容提交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

一、比选编号:201908

二、项目名称:“新华三”IT学院网络工程实验室改造项目

三、比选内容:

“新华三”IT学院网络工程实验室改造项目

四、合格比选申请人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五、比选申请人在报名时须携带:

1)法人授权委托书;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3)税务登记证; 4)组织机构代码证。

5)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第1项收一张原件(法定代表人投标的不用“法人授权委托书”);第234项查验原件合格后,各收一张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领取文件时间及地点:2019627日?201974日(休息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0309办公室。

七、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201975日上午10:30,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0309办公室。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

201975日上午11:00,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0206会议室。比选申请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

九、本项目的联系方式:

人:孟老师 话:028-84616182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