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计算机示范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验和技能的学习机会,我院利用现有实验室资源,促进实验室资源共享与开放。决定本学期对以下实验室面向全校学生开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对象:

全校在读学生。

二、开放管理:

各实验室应做好实验室开放的管理工作和宣传工作,注重实验室开放的质量和效果,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实验活动。并做好开放和使用记录。

三、开放信息:

第十教学楼10315、10311;
开放时间:2019.03.04-2019.06.28,周一至周五上课时间(节假日除外)08:30-17:30;

四、注意事项:

1.学生须携带学生证,凭证进入实验室。

2.学生进入实验室使用实验仪器设备时,必须遵守实验室的管理规定,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排。

3.学生在实验室中,必须注意安全并保持实验室的卫生。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